close

一直覺得辦公室雜亂無章,這麼久了,也從來沒有動手整理過,有時候連我自己的座位也亂得不像話

但開始走SC之後,開始讓自己為單位貢獻付出,讓自己學習在團隊中整合規劃,最後執行

接下經委會的作業輔導組的Producer,還兼任教育訓練組的組員

今天和同事在公司花了一整天的時間,將辦公室佈置的很有氣氛

規劃出增員工作區,讓被面試的新人一進門就有一個溫暖的面談環境

也能讓主管在面試的同時,藉著牆上的榮譽榜來介紹自己、介紹團隊

 

將公共電腦區的牆上的大型公布欄,讓它發揮真正的效益,將它移至增員區的另一面牆

分別歸類出各部門的公文區,釘在上頭,讓同仁們方便查閱

在公布欄的角落亦規劃出一小部份空間,放上單位活動的照片,也是讓新人快速認識團隊的方法之一

公共電腦區的公布欄移走後,原來的位置變得非常明亮且寬敞,空下的牆面留給其他組別做應用

 

辦公室中央有支討厭的大柱子,做一個小小的佈告欄在上頭放上每月增員王的照片,以及新人介紹

讓單位同仁可以在最快時間內認識新人,讓新人快速融入團隊,提高留存率

 

最後,就是整個大辦公室的整齊與清潔,這得靠全體同事們的協助才能辦到~

我們要求離職同仁的座位要完全清空,並且維持桌面的清潔

天花版上除了吊放原來的海報之外,也陸續加上一些聖誕節的裝飾品............

 

還沒走SC之前,我在單位總是不出聲,也極不願出聲,總是做好自己的事就好

被分配到什麼工作,時間到就做好它,但很少用心過....................

然而,我開始學習接下經委會Producer的工作,和其他組的主召討論出為單位創造價值的方法

 

比方說:新人的銜訓、增員流程的制訂、增員工具的製作、銷售話術的撰寫.................

我讓自己在團隊活出來,為團隊創造最大的價值,讓自己活得比現在大........

 

我和同事渴望,有了一個整齊有紀律的辦公環境後,接下來會有新血加入,啟動單位更高的業績!

夥伴們,加油!我愛你們大家~我們一起衝向最高點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iling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