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還蠻想睡的,而且明天要去教會,真怕會起不來!但是我又怕忘了今天晚上去小巨蛋看太鼓演奏的感動
想想,還是決定寫完再來去ㄡㄡ睏!

表演剛開始還蠻悶的,就只是有節奏感的打鼓,看得我頻頻打呵欠!
但藝術有時候,它就是這樣,當你還沒融入那個情境時,真的很無聊!
慢慢的,心情開始進入整個表演的主軸,一直到演出一曲"Queen"
動感快節奏,加上全場觀眾一起打拍子,我的細胞瞬間全部活了起來,不打呵欠了!
看著台上那麼賣力打鼓的表演著,我心裡開始思考:他們一天到底花了多少時間在練習,才能有今天的成果?
想著想著,我盯著表演看傻了!心裡滿滿的感動,在我心裡迴盪著,久久不能自已!
中場休息時,朋友拿著DM告訴我,他們每個團員不分男女,每天都要長跑10~20公里的路程,每天要做200下的伏地挺身,而且必須跟隨團體一起生活!

哇!
這是多麼辛苦的一個過程,看著台上的表演者,我想著:這個練習的過程,曾折損過多少鬥志激昂的團員,承受不了辛苦的訓練而求去,最後留下來的,他們個個成台國際間知名的演者,站在國際的舞台上發光發亮!
這又讓我想起二年前在國際會議中心看英國大河之舞的表演,他們要踢踏多少次的練習,才能成為一幅美麗的畫面,和優美的節奏?
這些如此辛苦的練習歲月裡,他們又是靠著什麼樣的信念,支持著他們一直走過來,直到成功?如果,忘了當年的初衷,也許站不上國際的表演舞台

我看著表演,心裡一直盤旋著這些問題,感動著他們為著這樣的舞台而努力,甚至於這是他們一生所熱愛的事業,是不是因為"想要"所以他們堅持下來了?


"想要",對!就是這個二個字!
因為想要,所以即使遇到再多的困難和挫折才能步步走來,這樣說對嗎?


每個人對我都有不同的期待和要求,我很努力的想去完成每個所希望的!但,不知道為什麼,怎麼做都不對!怎麼做,就總是有個點無法突破?
最後,我壓力大到失眠了好幾個晚上,一直到某個晚上,躺在床上希望馬上死去,眼淚一直掉,不知道為什麼,為了誰,我要這麼辛苦?

看完今天的表演,我似乎找到了卡在我心裡的那個點!
因為,這三個多月來,我沒有想要什麼?我只是很努力的在扮演好自己的角色,盡力在完成每一件每個人對我的要求!
我,只是努力的完成每一個的交辦事項,我並沒有自己想要的!
我回想自己過去幾年在這個行業裡的很多想要!
想要財富自由,想要成功,想要幫助別人,想要翩能看到我成功;但為什麼現在我不想要了?
我猜想,不是我不想要了,是我不敢要,因為我不知道我要了,要到了,那種快樂能和誰分享?



"我想要"這個聲音,在我心裡浮了出來!也是因為過去強烈的"我想要",成為成交保單的利器,意念可以改變很多事,成就很多不凡的結果!

成功!有時候必須犠牲很多事情!
可能是睡眠,可能是健康,可能是家庭,也有可能是生命!但我想這些都是過程!


和大家分享一段太鼓的表演,不過不是小巨蛋的表演!


再順便分享二段大河之舞 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iling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